希望

杰佣
twisted wonderland
食物語

杰佣 白刺 中上

。白刺


。繁體字


。ooc


。有改善之處請於評論區告知


“…嗒…嗒…嗒…嗒嗒”


那人似乎在門口停下來了。


等了一會兒,還是沒動靜。刺客默默數了三聲,然後把門打開並用刀壓上對方的頸動脈…?


沒人?


沒理由啊?明明就聽到了腳步聲?


刺客被自己嚇得一身冷汗,再也不敢躺到床上,生怕回到那個惡夢當中,又怕那可怕的腳步聲又出現。心臟跳得飛快。


刺客高度警戒了好久。


期間,刺客聽出了在旁邊住的皮爾森和艾瑪離開的門聲。刺客忍住了出去把他們倆都殺的沖動把自己鎖在屋內。


走廊再次傳出腳步聲。刺客拿起軍刀警惕着:根據經驗,對方有兩人。


“刺客你在嗎?怎麼不出來遊戲了?”


那是原皮奈的聲音。可是刺客早已經進入不太理智的狀態,在原皮奈輕聲敲門後,刺客一下子把門拉開並壓制了毫無防備的原皮奈。一起來的另一面艾米麗察覺到有問題的瞬間便把鎮定劑打進刺客體內。


趁著刺客放鬆的那一刻,原皮奈反手鎖起刺客的動作。


“刺客,你聽到我的話嗎?”艾米麗問。

刺客點頭。

“你知道我,還有你身後的是誰嗎?”

“另一面…還有原皮…”

“你在哪?”

“莊園,求生者宿舍,我的房間…”

“可以把我放了嗎…?”

“…”

另一面皺著眉,不過還是像原皮點頭示意。


“你還好嗎?”


“原皮,今天你替我去遊戲可以嗎?”


“…嗯”


“你…睡得着嗎?”另一面又皺起了眉頭。


“…睡不著。”


“…安眠藥。好好的休息吧。”


另一面放下藥後便與原皮一起離開。


刺客目送他們離開後,關上門,走到床邊把藥吞下便昏睡了。


怎知,白紋因為刺客失約而親自到求生者宿舍找他。


白紋敲門找刺客,就像原皮奈一樣,可惜那時的刺客還未恢復神智,打開門就是一頓亂打。


其實對那時的白紋沒甚麼太大的影響,自己的身體只是液體而已。被打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白紋控制觸手把刺客暫時壓制。


要是那個人不是白紋,那他早就被刺客殺死了。


回宿舍的艾瑪看到了他們倆,嚇得面容失色。在白紋的指令下,艾瑪又把另一面帶過來。


另一面同樣的把鎮定劑插進了刺客的體內。


白紋把睡着的刺客放到床上。另一面推開門邀請白紋談談。


“你還好嗎?”

“沒事。刺客他…怎麼了?”

“作為一名醫生,我不可以透露病人私隱。


不過,作為一個朋友,我只能告訴你,刺客他在當佣兵的時候有過上戰場的經歷。他在大屠殺和工作的時候殺人太多做成了過重的心理負擔。惡夢,失眠,過度的警覺也是常有的。”


“如果你想追求他,請給他愛,耐性和包容。”


白紋呆住了。


艾米麗看了看杰克,轉身離開。


其實另一面也不知道為甚麼會說出最後那句話。大概是女人的第六感吧。(於是成為助攻)


第二天,刺客清醒後只記得自己好像把原皮奈和白紋打了一趟,連忙去找原皮奈和白紋道歉。


刺客特地到監管者宿舍找白紋道歉。


“昨天失約很抱歉…另外,我是不是失控打你了…?對不起…你沒事吧?”


“我沒事。你身體好多了嗎?不多休息一下?”


“真的沒事…?”


“沒。”


看著刺客略為焦慮的樣子並反複查問的白紋開始感到了一絲不耐煩。


“你就這麼想我受傷嗎?刺客。”


“欸…?不,不是這樣的…”


“刺客,

我是個不會受傷的怪物;

你是人,

人能做到的有限;

怪物能人所不能的。

不過,

我願能用盡我的一生來守護你,保護你。”


“欸欸…?”


這…不tm就是表白了???


“你願意讓我在你軟弱的時候,你痛苦的時候,你害怕的時候在你身邊保護你嗎?”


白紋看向坐在對面十分緊張的刺客,嘆了一口氣。


“果然…太突然了吧…”


“不…不是的!我願,我願意!”


刺客拉住正準備離開的白紋。


“謝謝你…!?”


白紋防不勝防地抱住了刺客。


“你是我第一個想要保護的,也將會是唯一一個。”


白紋低沉的聲音在刺客的耳邊響起。白紋不知道的是,刺客那時的臉紅透了。


然而,他們之間的愛情並不順利。


雖然沒有莊園主的反對,卻有不少閒言閒語…


“怎麼會兩個男的在一起的啊?真惡心。”


“不會是想利用關係讓監管者放水吧…”


“喂喂,刺客他…不會是打算利用白紋向我們報仇吧?我們以前總是對佣兵家的人有…一點偏見嘛…”


“不會吧…”


“艾米麗!我又來你這兒拿藥了!”


“喂喂喂,刺客來了!小聲點!”


事實上,刺客老早就聽到他們說的話了。


基本上的話都是刺客想要利用白紋然後得到好處。


在他們的眼裏,監管者和求生者一起是沒可能的,更何況是兩個男的呢?


他那些人沒想過,刺客和白紋是真的互相愛著對方。


“…刺客,別管他們。他們只是不懂而已…”


“沒關係啊,艾米麗,遊戲我們還是得玩的。我和白紋說好了,遇到對方的遊戲中不管是匹配還是排位也得認真打。反正,兩隻怪物談戀愛沒有人能阻止啊。”刺客笑道。


話雖然是這樣說,遊戲中的排擠行為都是有目共睹的。這讓白紋和艾米麗都心痛極了。


有誰不知佣兵有戰遺?有誰不知誰是那個把隊友救下來的,又為他擋兩刀的人?有誰不知是誰為整個隊伍溜鬼360秒?卻又有多少人會在佣兵倒地時去把佣兵摸起來?又有多少人會在佣兵溜鬼的時候專心破譯?又有多少人願意把被抓上椅子的佣兵救下來?可是,被批評的人是誰?被厭棄的是誰?被針對的,又是誰…


幸好有朋友的包容和鼓勵,刺客沒那麼難受。


“他們只是不理解你們而已,別聽他們胡說。聽到誰說這些話,我就不給他們鳥。”


“他們不治你沒關係,我可是醫生,醫治傷者是我的職責。以後我和你雙排!”


“他們說甚麼也好,我還是愛著你,誰說我們不是真愛我就揍他們多用力點。”


“白紋你胡說些甚麼!不可以這樣對我的同伴懂不懂?”


T.B.C


…那個…我卡文了…找人救救孩子好嗎?(。•́︿•̀。)


评论(5)

热度(22)